元鸟鸟鸟

是一只鸟,啾(^-^)V

刑侦队长的手铐用在哪儿?【中】

「强势的刑侦队长x嘴硬屁/股软的笨蛋律师」

    陆城x池以绪

✨「破镜圆不了?那就打一顿看看能不能圆」

✨「刚拿到执业证就被骗了,证是热乎的,银卝行卡是空的,屁卝股是肿的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陆城嘴角勾着笑,眼里却是看不出喜怒,只是把池以绪锁在自己眼里,像是野兽即将捕食猎物一般,捏着个鸡毛掸子一步一步朝他走去。



  “你干嘛!你、你你站住!”



  池以绪一个劲往后退,手铐两端金属碰撞,在安静的审讯室里咔哒咔哒响。一直退到墙角,再没有退路,池以绪欲哭无泪。



  平时小打小闹他都打不过陆城,没想到后来确定关系了床上也打不过了陆城,如今双手被扣在一起,更是毫无胜算。


  可是有些人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,被扣在一起的手上下乱晃试图阻止陆城的靠近。



  “我警告你不要过来了!你给我走开!我、我不喜欢你你这样胡搅蛮缠可没意思了啊!!”



  这个画面在陆城看来何其滑稽,就跟刚学会做恭喜发财的小狗一样。



  陆城在他跟前定住,像拎小鸡一样轻而易举地抓住手铐中间的连接处,转了一圈往池以绪头顶一拉,直接将他锁死在墙角。



  他凑到池以绪的耳边,声音冷然道:“几个月没挨收拾你这个嘴是越发每个把门儿的了。”



  “关、你、屁、事!”池以绪一字一顿强调,反唇相讥,“不爱听你把耳朵闭上啊!”



  即使是脸抵着墙,说话略微口齿不清,也依然防不住池以绪的语言输出,他愤然道:“你说你手头那么多案子不去忙为什么非得揪着我不放,我们已经没关系了陆大队长!民法总则三十九条那么大的字写着!被监护人取得或者恢复完全民事行为能力,监护关系就可以终!止!了!”



  “怎么?”池以绪扭着脖子艰难偏到后面去直勾勾瞪着陆城,满脸写着不服输,嘲讽道:“你是不识字吗?需不需要我念给你听啊?”



  陆城冷笑一声,摁着池以绪的肩膀往下一压,直接卸了他的力。在池以绪的惨叫声里重复着他的话,语气里满是不屑:“完全民事行为能力?”



  也不知道陆城用了什么手段,他只听见自己背后肩胛骨中间咔嗒一声,手上的力气是一下也不胜,像漏气的气球一样挂在陆城手里往下面坠。一瞬间全身都痛,手腕挂在手铐上也不好受。



  池以绪一时间话也说不出来,大口大口地呼吸试图缓和着疼痛。



  “读了这么多年书我看你是读到狗肚子里去了!一个法学应届研究生,说好听点你是被骗,说直白点呢池以绪?”



  池以绪缓过劲来便开口反驳,"我都说了!我运气不好我认栽,我不给警察叔叔添麻烦了你让我走行不行?"



  陆城玩味地看着他,“你觉得呢?”



  “我觉得你这个恶人能让我走,明天太阳从猪圈里拱出来。”



  “你觉得你单纯被骗我会揪着你不放吗?池以绪,你动动你的脑子想想!!”



       【…………见评论区…………】



        陆城单手掏出手机设了个定时往地上一扔。 


 

  “给你15秒思考的时间,每隔十五秒我抽你五下,过程中我不会停,现在,”陆城点了点他的腰,冷漠地命令道:“自觉点,也不是第一次挨打了。”
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✨今天的彩蛋是:一次羞耻但又不太羞耻的惩罚1400+字

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~~

❤️如果喜欢的话,宝贝们我可以拥有你们的小星星和小蓝手吗˃ʍ˂


  

  


  


  


  




评论(347)

热度(2854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