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鸟鸟鸟

是一只鸟,啾(^-^)V

刑侦队长的手铐【第八天·下】

❤️「强势的刑侦队长x嘴硬屁/股软的笨蛋律师」

❤️陆城x池以绪

❗关键词:惩fa期,悄悄犯险调查被发现。

这十天都还没过,你就在顶风作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赞赞再看可以吗!拜托了宝贝们!爱你们哟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【…………】


  池以绪很害怕陆城对他生气,并不是说随之而来的严厉责打,他怕从陆城的眼睛里看到那种无力的难过。


  顶着陆城的关心说了一大堆混账话,池以绪其实说出来就后悔了,拗着脾气也不愿承认不愿服软。


  可看到陆城那双眼静,他心软了。


  一开始他也知道这件事情他瞒不过陆城敏锐的查探能力,只是没想到来得如此迅速。


  “尤河……我之前见过他…”


  “你见过他?他来跟你找茬?伤你了没有?”陆城皱眉追问。


  “你就不能盼我点好啊!”


  “一开始我和朋友去吃那家路边烧烤的时候,就是他说的那家酒吧……我就查了一下位置,那里以前还是拆迁区,突然多出来一间爆火的高端酒吧,在一个南来北往小贩生意的枢纽干涉,也太离奇了……”池以绪说着就来了兴趣,扭头甚至开始给陆城解说起来。


  “哥哥你想想看,那个地方的商店也好ktv会所也罢,消费门槛都比较低,环境也一般。做生意怎么也得考虑一些必要的区位因素和人口分布吧,那个酒吧不该存在在那里……倘若它开在融川天街,汇地广场,我都不会怀疑,可它偏偏在一个那样乱的位置。”


  “那它的经营内容或许就藏着见不得人的情色交易呢……所以我才去的…结果过后几天就在委托里发现了尤河,也没想其他的,就是单纯眼熟想了解一下。”


  陆城总结道:“所以你就一个人偷摸着查。”


  池以绪埋头死死咬着嘴唇,没有说话。


  “为什么一开始执意要你去读一些更委稳妥的专业,我知道你怨我,小池,”陆城叹了口气,坐到池以绪身边,“你从小做事就喜欢一个人憋着剑走偏锋,有时候我也会想……”


  “是不是在你的所有结局办法里,没有和我一起来解决的这一条呢?都说人会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去祈求神灵,可我不是神灵。”



【……见下……】



  “池以绪,不用你祈求也不用你走投无路,我永远会无条件地帮助你。”


  池以绪心里翻了个白眼,也不废话,“那你先把手拿开。”


  陆城:……


  他真的多余让他开口。



【……见下……】


  “哦现在知道我是哥哥了?池以绪你良心怎么跟你脑袋瓜子一样贫瘠?”陆城伸手戳了戳池以绪的后脑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✨本章彩蛋为接正文隐藏结局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欺负完还能哄好小崽子~

❤️一张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❤️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吗🥺

✨速来评论区一起欺负小池!



评论(511)

热度(6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