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鸟鸟鸟

是一只鸟,啾(^-^)V

刑侦队长的手铐【第八天】

❤️「强势的刑侦队长x嘴硬屁/股软的笨蛋律师」

❤️陆城x池以绪

关键词:惩fa期,偷腥不成被抓包

✨点十个男人跳舞,还被男朋友同事当嫌疑人抓回去了。

✨池以绪觉得自己这小日子真的是越来越有判头了。

「这十天我会给你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。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…前文见下…】


  池以绪摇了摇头,解锁照着资料按出一个号码,拨通。

  

  这一遍终于不是无人接听,手机振动一下,对面接通了。

  

  一个陌生的女音传过来,声音听着略微沙哑,“喂?请问是找尤河吗?”

  

  “顾宴?”池以绪不确定地问道。

  

  “嗯你是尤河的律师吧…我其实…一直都很后悔,尤河他,”顾宴的声音听着憔悴极了,像是哭了许久,如今仍还夹着沙哑的哭腔,“他对我很好……我是犯了错,我一直很后悔我、我……”

  

  顾宴抑制不住声音几乎又要哭出来,“抱歉,我…我有些失态。”

  

  池以绪温声缓和着她的情绪,“不着急,慢慢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…后文见下…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✨本章彩蛋为接正文隐藏结局:2300+

❤️一张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❤️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吗🥺

✨速来评论区一起欺负小池!

评论(435)

热度(5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